News Center

新闻中心

资阳市委书记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喜安到资阳经济开发区调研

来自本站 时间:2016-06-06

市委书记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喜安到资阳经济开发区调研


相关新闻链接:http://www.ziyang.gov.cn/_ziyang/detail.aspx?id=77514


5月30日,市委书记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喜安到资阳经济开发区调研,并出席资阳经济开发区工作汇报会。市委副书记王荣木一同调研并主持汇报会。周喜安一行来到中央储备粮资阳直属库建仓项目现场,实地察看项目进度,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。


20160531100115_281.jpg


       汇报会上,周喜安认真听取大家的建议意见,对资阳经开区在推动产业发展、项目建设以及争创国家级开发区等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肯定。他说,新形势下,开发区在全市实现跨越发展中的地位作用尤为重要。开发区是我市推动经济发展、促进改革创新、扩大开放合作的重要载体平台,是资阳打造成渝制造业核心区、内陆开放前沿区的核心载体和主阵地,要进一步解放思想,创新实干,全力推动开发区建设发展。要积极推进申报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工作,突出产业转型升级,提升产业发展层次,充分发挥科技引领的作用,完善园区功能,做大发展平台,力争把开发区打造成全市经济发展的核心增长极。要解放思想、拓宽视野,在推进改革开放中先行先试、走在前列,着力推动体制机制改革创新,主动学习借鉴成功经验,抓紧研究扩区调位相关工作,做好规划和要素保障,积极创建内陆开放先行区。要加快推进中韩创新创业园(资阳基地)和中韩资阳产业园规划建设,积极向上争取支持政策,抓紧启动孵化平台建设,做优创新创业环境,夯实创新创业载体,打造开放合作“高地”、投资创业“洼地”。要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,把优秀的干部人才选拔到开发区,加强干部人才的交流、锻炼和培养使用,打造一支想干事、能干事、会干事的干部队伍。市发改、科技、经信、财政、国土、住建、规划、供电等部门要继续给予大力支持,共同推动开发区建设发展迈上新的平台。市委、市政府将积极落实招商引资系列优惠政策,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。

  汇报会上,开发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开发区工作,与会人员围绕开发区下一步发展进行讨论发言。

  市领导李丹、陈轲,市级有关部门、雁江区负责同志,国家电网资阳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或会议。